课程招生中,约稿合作请私信,微博、抖音同名

我的树洞

很怕麻烦别人,怕给别人带来困扰,怕别人对我好一点就形成依赖,所以,一个人住那么久以来,啥事情都可以自己做了,搬家、装家具、修水管……也挺怕生病的,怕无助的时候没人在身边,也不敢去医院,甚至拔智齿种植牙齿都拖延了好久,一个人好像就习惯了。有时也会无助感,长期以来的画画,有严重的肩颈脊椎损伤了,但也是要为了生活不断去画画开课,休息下来就会有空虚感,好像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开心起来。节假日也不想待家里,没人会理解,怕催婚催相亲,怕走亲戚,怕亲戚朋友来找我借钱……人活半辈子了,拒绝一切不舒服的关系。挺幸运有两只猫猫一直陪着我,不是他们需要人类,而是我需要他们。

评论(4)
热度(19)
© 诣七七 | Powered by LOFTER